背景介紹:
1. San Diego Zoo: 位于美國加州的著名動物園,里面最著名的是熊貓館。
2. Big Apple Circus: Monica被Monica蠱惑,決定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上班都不去上,而是去看大蘋果馬戲團(Big Apple Circus)和到冬園劇場(Wintergarden Theater)去看歌舞劇《記憶》(Memories)
詞組講解:
1. be up against: 面對,面臨
eg. By this stage you should have identified the users and potential users of your product, what they want from your product, and who you're up against.
通過這一階段,你應該已經明確了產品的用戶和潛在用戶,他們想從你的產品中得到什么,以及誰是你的對手。
eg. But at least you will know what you are up against.
但至少你會知道自己面對的問題是什么。
2. show up: 露出,露面
eg. However, if one of my girls doesn't show up, I dance.
可是如果我的姑娘不能演出,我就要跳舞。
eg. Problems in the liver, lungs, and heart can show up in your nails.
肝、肺和心臟的問題都可以顯示在你的指甲上。
簡單口語:
Y'know, when I'm with her, I am so much more than that.
和她在一起,我就超越了那種人。
1. you know 在口語中很常見,主要是在說話者思考問題的時候說,相當于漢語中的“嗯”,這一點和Well 有點接近;或者告訴對方,你也知道的。
eg. They are grossing me out too, you know.
你知道,他們對我也并不客氣。
eg. You know she'll just blab all the secrets.
你知道她會泄露所有秘密的。
2. 和某人在一起的一種表達:I'm with somebody.
And! Y'know what? When I'm with her, I'm fun!
還有,你知道嗎?我和她在一起時,我也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