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色综合-日韩色中色-日韩色在线-日韩色哟哟-国产ts在线视频-国产suv精品一区二区69

手機APP下載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影視英語 > 美劇學習 > 摩登家庭第六季 > 正文

摩登家庭第六季(MP3+中英字幕) 第76期:過渡期的備胎罷了!

來源:可可英語 編輯:clover ?  可可英語APP下載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掃描二維碼可進行跟讀訓練
  下載MP3到電腦  [F8鍵暫停/播放]   批量下載MP3到手機

Teddy? His name is...Teddy?

泰迪?他叫泰迪熊嗎?
Yeah. Teddy Keyes.
是啊。泰迪.凱斯鑰匙。
And what do we know about this young man?
這個年輕人是怎么樣一個人?
He's new to our school. He works at some mattress store -- Mattress King.
他是新轉來我們學校的。在一個叫“床墊大王”的店打工馬丁.路德.金。
And he's a bit of a bad boy.
還有就是他有些壞男生氣質。

modern76.png

He had a little problem with shoplifting. He spent some time in juvie.

他過去在商店里偷過東西。在少管所待過一陣。
But, you know, he's not really my type. He's just a rebound. So I guess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不過說實話,他不太是我的菜。就是過渡期的備胎罷了。所以我覺得應該無所謂吧。
Why am I even talking to you guys? Leave!
我為什么要告訴你們這些?快走樹葉!
Get out!
趕緊走!
Did you see the look in her eyes? Like she believed everything she was saying.
你看到她的眼神了嗎?就好像她真的相信她說的一樣。
That's terrifying. Like this guy I knew in college.
太恐怖了,就好像我大學認識的一個人。
He was always telling me about these "crazy parties" that were "full of women."
他老是給我講這些瘋狂派對,說那里到處都是女的。
But when I'd ask him where they were, he'd give me a fake address.
可每次我問他派對在哪里他都會給我假地址。
Makes me wonder what else she's making up. I have never met that girl she turtors in math.
這讓我疑惑究竟還有什么是她編出來的。我從來沒見過她輔導數學的那個女生。
Esther Choi? Me neither.
埃絲特.蔡嗎?我也沒見過。
Because she doesn't exist!
因為她根本就不存在!
There is not an Esther Choi on earth who needs math tutoring.
還需要被輔導數學的。
She needs help, Claire.
她需要幫助,克萊爾。
What do we do? I mean, should we send her back to that therapist?
我們該怎么辦?我們該再送她去看那個心理醫生嗎?
The one we've never met?
我們從沒見過的那個嗎?
No! Wait! Don't open it! Move away! It's for me! Move!
不!等等!別開門!讓開!是找我的!讓開!
Damn. You look hot.
天啊。你好漂亮。
The roses are from you, Teddy?
玫瑰是你送的嗎,泰迪?
Yeah, I met a guy in juvie who works at the cemetery.
是啊,我在少管所認識個人在墓地工作。
They got flowers all over the place. Oh, I also got you this.
他們那兒到處都是花。我還給你帶了這個。
Sweet. Let's go.
太棒了。走吧。
My other one of these cracked, so you can use this one.
另外一個頭盔裂了,你用這個吧。
Okay.
好的。
Yes! Our little girl isn't crazy! Teddy's real!
太好了!我們的乖女兒沒瘋!泰迪是真實存在的!
Real freaky! I'm going!
是真的不像好人!我去追!

重點單詞   查看全部解釋    
mattress ['mætris]

想一想再看

n. 床墊

聯想記憶
address [ə'dres]

想一想再看

n. 住址,致詞,講話,談吐,(處理問題的)技巧

 
therapist ['θerəpist]

想一想再看

n. 臨床醫學家

 
?
發布評論我來說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語官方微信(微信號: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語學習資料.

    添加方式1.掃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維碼。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號ikekenet添加即可。
    主站蜘蛛池模板: 我和我的班主任| 任港秀| 张国立个人资料简介| 杨贵妃黄色片| 辐射避难所掉脑袋问题答案| 王雪华| 清风亭全集豫剧全场免费播放| 越南币图片| 叶子楣作品| 电影因果报应完整版观看| infrustructure| 性感美女写真视频| 海蓝之谜精粹水| 郑俊河| 桥梁工程施工方案| 美女的逼逼视频| 汪小敏的老公是谁| 内裤之穴| 四年级科学上册教学计划(新教科版)| 视频三级| 又大又肥又圆的白屁股| 泰剧《一触即爱》| 贝加尔湖畔指弹吉他谱| 丰满美女| 董卿简历| 上门女婿电视剧演员| 封顶仪式| 孩子身高不达标| 桑叶电影| 申河均| 一个桃子的热量| 白瑞个人简历| stylistic device| 晕车喝什么饮料能缓解| 冬去春来电视剧| 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市场| 农民工野外一级毛片| 2 broke girls| a friend in need中文翻译| nina hartley| 十个世界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