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紹:
1. Narnia: Chandler被發現有第三個乳頭。Ross好奇地問,那你這個多出來的乳頭有沒有什么特別的功能。又氣又急的Chandler反諷說:“按一下我的第三個乳頭,就會打開通往納尼亞(Narnia)神異王國的通道。”納尼亞是西方著名的兒童魔幻小說,描述了四個小孩經由衣櫥到達神奇的納尼亞王國的故事。
2. tristate area: 三洲地區,即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上述三州現為美國東部最具購買力和強勁發展的經濟區域。
3. Ice Capades: 白雪溜冰團,美國著名的冰上舞蹈表演團體
4. Snoopy: 史努比一只和善、憨直,喜歡做白日夢的卡通小獵犬
5. per chance=by chance: 或許,可能
6. set somebody up: 是設計,陷害某人的意思,set yourself up這里是說Monica怕Phoebe又陷入對Duncan的感情,不能自拔,也可以說是把自己有賠進去了
短語精講:
1. hook up with: 用鉤鉤住,與……戀愛
eg. As I was saying, Virgos are friendly and like to hook up with people.
就像我所說的,處女座很友善,喜于和其他人混在一起。
eg. For Fat Cap I didn't have any desire to hook up with Adidas. I just wanted the flavor of that classic shoe.
我沒想要和阿迪達斯合作,我只是喜歡那雙經典運動鞋的風格。
2. as much as: 差不多,盡……那么多
eg. We want to succeed and do well just as much as you want us to.
我們想要獲得成功,我們想要盡量表現得好就像你想要的那樣。
3. get over: 熬過,忘卻(感情)
eg. It is the best way to let out your emotions and get over the death.
因為這是釋放你的感情和克服親人死亡帶來痛苦的最好方法。
4. dress up: 盛裝打扮
eg. She may not be royalty but she does get to dress up as the queen of Naboo.
她可能不是皇室但是她確實打扮的像納布女皇。
eg. Use garnishes to dress up your meal and add the finishing touches.
用一些配菜來把你的佳肴裝飾一番,再加上一些最后的潤色。
5. for your information: 僅供參考,告訴你好了
eg. I'm perfectly able to look after myself,for your information.
我完全能夠照顧自己,特此奉告。
6. cut it out: 夠了,省省吧
eg. Cut it out. Stop fucking around and go for a job. That is your most important thing.
省省吧。別再胡鬧了,去找個工作吧。這才是你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