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色综合-日韩色中色-日韩色在线-日韩色哟哟-国产ts在线视频-国产suv精品一区二区69

手機APP下載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英語聽力 > 雙語有聲讀物 > 冰與火之歌 > 冰與火之歌之列王的紛爭 > 正文

冰與火之歌系列之《列王的紛爭》第716期:布蘭(08)

來源:可可英語 編輯:sophie ?  可可英語APP下載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手機掃描二維碼查看全部內容

"I don't know," Jojen said sadly.

“我不知道。”玖健悲傷地說。

"If you were Alebelly, you'd probably jump into the well to have done with it!

“換成你是酒肚子,大概會直接跳進水井去實現預言吧!

He should fight, and Bran should too."

可人家會戰斗到底,布蘭也會。”

"Me?" Bran felt suddenly afraid.

“我?”布蘭突然很恐慌。

"What should I fight? Am I going to drown too?"

“我要和誰戰斗?我也會淹死嗎?”

Meera looked at him guiltily. "I shouldn't have said..."

梅拉負疚地望著他。“我不該說……”

np122915_branstark_articlejpg.jpg

He could tell that she was hiding something.

他知道她還隱瞞了什么。

"Did you see me in a green dream?" he asked Jojen nervously.

“在綠色之夢里你看見我了嗎?”他緊張地問玖健,

"Was I drowned?"

“我也淹死了嗎?”

"Not drowned." Jojen spoke as if every word pained him.

“并非淹死。”玖健道,字字句句都無比沉痛。

"I dreamed of the man who came today, the one they call Reek.

“我夢到今日進城的那個男子,人稱臭佬的那位。

You and your brother lay dead at his feet, and he was skinning off your faces with a long red blade."

你和你弟弟死在他腳下,他用一把細長而血紅的劍剝下你們的臉皮。”

Meera rose to her feet.

梅拉霍地起身。

"If I went to the dungeon, I could drive a spear right through his heart.

“我現在就去地牢,拿矛戳他個透心涼!

How could he murder Bran if he was dead?"

看他死了還怎么去謀害布蘭!”

"The gaolers will stop you," Jojen said.

“獄卒會阻止你,”玖健說,

"The guards. And if you tell them why you want him dead, they'll never believe."

“附近還有守衛。就算你把殺他的理由告訴他們,他們也絕不會相信。”

"I have guards too," Bran reminded them.

“可我身邊也有守衛啊,”布蘭提醒他們,

"Alebelly and Poxy Tym and Hayhead and the rest."

“有酒肚子,麻臉提姆,稻草頭,好多人呢……”

Jojen's mossy eyes were full of pity.

玖健青苔色的眼睛里充滿同情。

"They won't be able to stop him, Bran.

“他們都不能制止他,布蘭。

I couldn't see why, but I saw the end of it.

我不知道原因,但我看到了結局。

I saw you and Rickon in your crypts, down in the dark with all the dead kings and their stone wolves."

我看見你和瑞肯躺在你們的墓窖里,無窮無盡的黑暗中只有死去的國王和石制冰原狼與你們為伴。”

No, Bran thought. No.

不要,布蘭想,不要。

"If I went away... to Greywater, or to the crow, someplace far where they couldn't find me..."

“如果我現在逃走……去灰水望,去找烏鴉,去某個他們找不著的地方……”

"It will not matter.

“沒有用的,布蘭。

The dream was green, Bran, and the green dreams do not lie."

夢乃是綠色,綠色之夢一定會成真。”

重點單詞   查看全部解釋    
spear [spiə]

想一想再看

n. 矛(正負電子對撞機)
vt 用矛刺

 
spoke [spəuk]

想一想再看

v. 說,說話,演說

 
blade [bleid]

想一想再看

n. 刀鋒,刀口

 
pity ['piti]

想一想再看

n. 同情,憐憫,遺憾,可惜
v. 同情,憐憫

 
?
發布評論我來說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語官方微信(微信號: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語學習資料.

    添加方式1.掃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維碼。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號ikekenet添加即可。
    主站蜘蛛池模板: 南来北往电视剧剧情| 赖小子| jagger| 新目标大学英语综合教程2答案| 三人行菲律宾| 哑妻| 张少| 我这一辈子电影| 红海行动2| 杜丽莎| 陈永标| 碟仙诡谭| 《火烛鬼》大结局| 女人 电影| 斯维特拜克之歌| 美术《对称的美》| 强女警花系列在线观看| 抖音下载安装| 感恩节电影恐怖片| 二十二吉他谱| 97热| 因鬼六罪恶六芒星| 北京新闻频道回看| angela white电影| 乳糖不耐受奶粉推荐| 熊出没十年之约| 怒放的生命简谱| 视频三级| 小林凉子| 只园| 电影交换| 日本xxx.| 饶太郎| 阿妹的诺言| 荒山之夜| mind and hand| 解毒咒| 湖南卫视节目表| 夜魔3| 婚变电视剧免费观看| 飞虎神鹰1-42集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