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曾經風光無限的企業家沃爾特·布萊克(梅爾·吉布森飾)在經歷了讓他痛苦欲絕的金融風暴之后瀕臨破產,意志越來越消沉的他還患上了抑郁癥,縱使妻兒一直對他不離不棄,但他自己早已放棄了自己,在他對自己的家人動粗之后,他被心灰意冷的家人拒之門外,流浪街頭。在垃圾箱旁邊喝得爛醉沃爾特準備草草結束自己的生命,但這個時候,一只自稱是海貍的布偶出現了,沃爾特借著醉意和海貍打起了招呼,這只布偶甚至還讓他放棄了輕生的念頭。
隨后,沃爾特在海貍的幫助下重新開始審視自己的生活,妻子梅瑞迪斯(朱迪·福斯特飾)和兒子珀特(安東·尤金飾)也開始接受了振作的沃爾特,而海貍更讓沃爾特的公司起死回生,可是海貍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么?沃爾特真的重新振作了嗎?
You put your memory in it.你把你的記憶放在里面
Where'd you get that?你從哪兒弄來的?
We made it.我們做的
You and your dad?你和你爸爸?
Me and the Beaver.我和海貍
The Beaver?海貍?
(DOOR OPENS)
Any idea where Walter stuffed the power sander you gave him two Christmases ago?知道沃爾特把你兩年前送他的電動打磨器塞哪了嗎?
No?不知道?
No trouble. We'll make do.沒關系,我們可以湊合用別的
MEREDITH: Walter, what's with the accent and the puppet?沃爾特,這種口音和這個玩偶是怎么回事?
Give her the thing.把這個給她
Right.好的
"Hello. The person who handed you this card is under the care of a prescription puppet."你好,這位遞給你卡片的人正在接受玩偶治療法
Walter, what the hell is this?沃爾特,這究竟是什么?
Henry, mate, go see if you can find that varnish we was talking about.亨利小伙子,去看看你能不能找到
我們剛剛說的油漆
I'll get it!我會找到的
Thanks, mate!謝謝,伙計
Did you read the card?你看完卡片了嗎?
Yes, I...是的,我…
Read the card.認真看
I've...Read the card.我已經…認真看
"The person who handed you this card is under the care of a prescription puppet designed to help create a psychological distance between himself and the negative aspects of his personality.你好,這位遞給你卡片的人正在接受玩偶治療法這個療法旨在幫助他擺脫自己的消極人格
"Please treat him as you normally would but address yourself to the puppet.Thank you."請你正常對待他
并通過這只玩偶傳達話語,謝謝
There you go. 讀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