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慣用口語句子:
I'm interested in sports.
我對運動很感興趣。
I'm fond of taking exercises.
我喜歡鍛煉身體。
I take/do exercise“做鍛煉”
Exercises do a lot of good to health.
鍛煉對身體特別有好處。
health [hel0]以.健康
do good to“對…有好處”
A little exercise won't kill you.
稍微運動一下又不會要了你的命。
A little exercis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you.
稍微運動一下對你有好處。
beneficial a. 有益的,有利的
You look really young and energetic.
你看起來既年輕又有活力。
You seem to be in the pink.
你看起來很健康。
energetic a. 精力充沛的,積極的
in the pink“非常健康”
Let's do some warm-ups.
咱們做點熱身練習吧。
warm-up“準備運動,熱身練習”
Practising yoga will help to ease nervous tension.
練習瑜伽可以綏解精神上的緊張。
yoga n. (印度的)瑜伽功(為得到身心控制及安寧的一系列體操)
ease v. 減輕,緩和
nervous a. 神經系統的
tension n. (精神上的)緊張
Jogging peps you up.
慢跑會使你的體力更棒。
jogging n. 慢跑
pep sb. up“使某人更有活力,使某人更強壯”
I gotta stretch my legs.
我得舒活一下筋骨。
I should exercise more.
我應該多運動。
stretch v. 伸直,拉長
gotta=got to“得,不得不”
stretch one's legs(久坐后)舒展腿腳
Make tennis part of your life.
你要把打網球當作生活的一部分。
tennis n. 網球
A growing keep-fit fever is sweeping over the country.
日益流行的健身熱正風靡全國。
sweep v. 席卷
keep-fit“健身活動”
fever原意為“發燒”,在這里指“廣泛傳開的、通常指較短暫的熱情或狂熱”,一般譯為“…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