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色综合-日韩色中色-日韩色在线-日韩色哟哟-国产ts在线视频-国产suv精品一区二区69

手機APP下載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影視英語 > 美劇學習 > 隕落星辰 > 隕落星辰第二季 > 正文

隕落星辰第二季(MP3+中英字幕) 第38期:湯姆掩護大家撤離

來源:可可英語 編輯:max ?  可可英語APP下載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手機掃描二維碼查看全部內容

Lourdes, get to the other side now. Come on. On foot. Go! Lourdes.

盧爾德,現在立馬去另一邊??禳c,走路去,盧爾德
Dr. Glass,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get out and hoof it.
格拉斯醫生,你可以出去走過去嗎
I can't leave the wounded.
我不能離開傷員
Come on, man. Please. That's it. Just cut me loose.
拜托了。割斷繩子
On the double! Get this bus out of here.
加快速度!打開這里
Ready? One, two, three. Go! Good boy. Tom!
準備,一,二,三。使勁!干得好。湯姆
Get across the bridge! Wait for Hal and Ben!
去橋那邊,等哈爾和本

隕落星辰第二季

Let's move! Go! Go! Go! Get across! Come on! Go! Go now! Come on!

動起來!快快快,快點過橋!走!快點走
Come on, what are you doing out there? Run! Run, Ben!
你在外面做什么?快跑,快跑,本
My dad's back there! What?! And the skitters and mechs are still coming!
我爸爸在后面!什么?迅獵獸和械甲怪還在往這邊沖
Tom, get the hell out of there! We're gonna blow the bridge!
湯姆,快離開,我們要把橋炸掉
Dad! Tom, run! Run, man!
爸爸!湯姆,快跑!跑啊,伙計
Dad, you gotta back here! Blow the bridge!
爸爸,你趕緊回來!炸橋
Tom, come on! Come on! Blow the bridge! Get the hell out of there!
湯姆,快點,加油!炸橋!快離開那
Yo, we got skitters and mechs! A lot of them!
有好多迅獵獸和械甲怪
Hold it. Huh? Jamil. Dad, come on! Do it now!
先別炸。什么?杰米爾。爸爸,快??!炸吧
Do it now! Dad! Jamil! Dad! Blow the bridge! Jamil! Ja- No!
快炸!爸爸!杰米爾!爸爸!炸橋?。〗苊谞?!杰...不
Dad! Dad! Hey, Hal, Hal! Hal, come on! We're out of time!
爸爸!爸爸!別這樣,我們沒時間了
No! We got no time, hal. We got no time. Just come on. Mount up! Move out! Go!
不!我們沒時間了!冷靜一下,撤退!全體撤離!走!

?
發布評論我來說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語官方微信(微信號: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語學習資料.

    添加方式1.掃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維碼。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號ikekenet添加即可。
    主站蜘蛛池模板: 沟通能力自我评价| 妻不可欺短剧结局| 误杀2剧情| infrustructure| 燃冬海报| 来5566最新av在线电影| 忍者2| 假男假女| 天河电影演员表| 焊缝外观质量检验标准 | 情事2| 宣萱影视| 娟子个人资料简介| 泰剧《只有你》| 男情难了完整版电影| 同志父子第二部叫什么| 丧尸童子军| 马剑| 熊乃瑾个人资料| 清淮河| 韩国三级播放| 任嘉伦| 田教授的28个保姆演员表| 社会主义改造理论ppt| 菠萝菠萝蜜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kaori主演电影在线观看| 电影不扣钮的女孩| 王艺潼| 《魔女之旅》动漫| 5年级上册第1单元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美丽丽人| 三太太电影| dj视频mv| 生活秀| 航班危机电影| 伦理电影在线看| douyin| 挨打的视频| dj视频mv| bob hartman| 盲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