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e? Where are you going?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影視英語 > 美劇學習 > 美少女的謊言 > 正文

加載中..
茜茜 你要去哪
Anywhere. Fast.
哪都行 只要快點離開就好
Is this about Wilden?
這跟威爾登有關對嗎
Ya think?
還會有誰
Emily, I thought you could keep a secret.
艾米麗 我原以為你能保守秘密
Is there anyone in this town that you didn't tell?
這鎮子里還有誰你沒有告訴的
I saw a picture of you, Wilden, and Ali on a sailboat.
我看到你 威爾登還有艾莉在帆船上的照片
Yeah, she thought he was cute,
她覺得他很有愛
so she asked him if he'd take us for a ride.
所以就問他能不能帶我們玩玩
Then why lie about it? I don't have time to talk about this!
那你干嘛要撒謊 我沒時間解釋
You're not the only one that's scared, okay?
不只你一個人害怕好嗎
Please. If there's something I need to know...
求你了 有什么我應該知道的
I thought Wilden got Ali pregnant
我覺得威爾登把艾莉肚子搞大了
and killed her to keep it a secret.
然后就殺了她封口
So is it true?
是真的嗎
I don't know what's true.
我也不知道
Wilden's sure going out of his way to deny it,
威爾登肯定極力否認
And if there's one thing Ali could do,
艾莉能夠做的
it's tell a good lie.
就是編一個謊言
If you thought he killed her, why not turn him in?
如果你覺得是他殺了艾莉 為什么不報警呢
Oh, to who? One of his pals on the force?
報警 跟他的那些狐朋狗友說嗎
I didn't know who I could trust.
我不知道該信任誰
Jason said he saw you at his house
杰森說那天在他家看到你了
the night Ali disappeared.
就是艾莉失蹤的那晚


- 本節目其它精彩文章:
- 查看更多>>
-
《美少女的謊言》第3季第260期:以斯拉表明態度
我不想因為愛你而道歉,我也肯定不會讓你闖入我兒子的生活,假裝過去七年的事從未發生過。 -
《美少女的謊言》第3季第261期:情侶間的秘密
既然你們結束了,為什么還要撒謊你,我和她結束了,她只是個替代品,我一度以為我再也得不到真愛了。 -
《美少女的謊言》第3季第263期:撞了警察亂了陣腳
不是一個普通人,我撞了一個警察,他在威脅你,我肇事逃逸了,所以在我們弄清事情狀況之前你更不能隨便承認罪行了。 -
《美少女的謊言》第3季第264期:斯賓塞對托比的恨
相信我,我試著找出他這樣做的每一個合理解釋,但最后都指向了同一個答案,我知道的托比絕不會傷害我們。 -
《美少女的謊言》第3季第265期:艾瑞亞和私生子的初見
他什么時候來的,我十個小時前還跟你講過話,麥琪和馬爾科姆今天早上來了,是臨時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