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色综合-日韩色中色-日韩色在线-日韩色哟哟-国产ts在线视频-国产suv精品一区二区69

手機APP下載

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少兒英語 > 少兒英文讀物 > 伊索寓言故事 > 正文

伊索寓言故事(MP3+中英字幕) 第32期:替貓戴上鈴鐺(下)

來源:可可英語 編輯:liekkas ?  可可英語APP下載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掃描二維碼可進行跟讀訓練
  下載MP3到電腦  [F8鍵暫停/播放]   批量下載MP3到手機

The mice keep thinking, but they don't come up with any good ideas.

這些老鼠們想啊想,可是怎么也想不出好點子來。

Theodore: Come on everyone, think harder.

西奧多:大家加油啊,再努力想想。

Buster: Well, uh, how about just staying away from Kitty?

巴斯特:那么,嗯,咱們就離凱蒂遠點怎么樣?

Theodore: What do you mean, Buster?

西奧多:你是什么意思,巴斯特?

Buster: It's simple. Just stay inside our mouseholes and don't come out.

巴斯特:很簡單啊。就是整天躲在我們的鼠洞里不要出來。

替貓戴上鈴鐺.jpg

Lenny: Then what do we eat, Buster? We have to go out for food. Or else, we'll starve to death.

倫尼:我們吃什么,巴斯特?我們必須出去尋找食物,不然,我們會餓死的。

Mrs. Toby: My, my, that's just as terrible. I don't want to starve.

托比太太:天啊,天啊,那不是一樣可怕。我可不想餓死。

Mr. Toby: How about just running away? When we see Kitty coming, just run.

托比先生:我們逃跑怎么樣?我們一看到凱蒂走過來,就逃跑。

Mrs. Toby: Not a bad idea, dear. But what happens when we don't see Kitty coming?

托比太太:這主意不錯,親愛的。可是如果我們沒有看見凱蒂過來呢?

Mr. Toby: I didn't think of that.

托比先生:這我可沒想到。

Finally, Felix, the brightest mouse at the meeting raises his hand.

最后,會議中最機靈的老鼠—菲利克斯舉起了手。

Theodore: What is it, Felix? Speak up!

西奧多:你怎么想的,菲利克斯?快說出來!

Felix: Well, uh… How about hanging a bell around Kitty's neck? When we hear the bell, we can run away.

費利克斯:是這樣,嗯……咱們在凱蒂的脖子上掛一個鈴鐺怎么樣?這樣我們一聽到鈴聲,就趕快逃跑。

Theodore: That's it!!! Why didn't I think of that?

西奧多:沒錯!我怎么就沒想到呢?

Lenny: You are a genius! Hurray for Felix!!!

倫尼:你真是個天才啊!菲利克斯萬歲!

Mrs. Toby: Good job!!

托比太太:好樣的!

Mr. Toby: Now we are all saved! Let's celebrate!

托比先生:這樣我們大家就都可以保住性命了!我們來慶祝一下吧!

Grandpa Willy: Wait a minute!

威利爺爺:等一下!

Theodore: What's wrong, Grandpa Willy?

西奧多:怎么了,威利爺爺?

Grandpa Willy: The idea is wonderful, I agree. But I have just one question.

威利爺爺:這點子的確很了不起,我同意。但是我還有一個問題。

Lenny: What's that, Grandpa Willy?

倫尼:什么問題,威利爺爺?

Grandpa Willy: WHO is going to hang the bell around Kitty?

威利爺爺:誰去給凱蒂掛鈴鐺呢?

The whole room suddenly becomes silent. After a while, Mr. Toby opens his mouth.

房間里一下子變得非常安靜。過了一會兒。托比先生開口了

Mr. Toby: Well, uh… I would like to, but I am too old. So how about you, Buster? You are young and strong.

托比先生:這樣,嗯……我是很想去,可是我太老了。所以,你去怎么樣,巴斯特?你又年輕又強壯。

Buster: No, thank you. I am not that strong. Lenny would be better. He is slim and fast.

巴斯特:不,謝謝。我可沒那么強壯。還是倫尼比較合適。他這么苗條,身手又快。

Lenny: I am not that fast. How about you, Felix? You are smart. And it was YOUR idea.

倫尼:我的身手可沒那么快!菲利克斯,你去怎么樣?你很聰明,而且這是你出的主意。

Felix: What?! Me?! No, thanks. I don't want to be eaten. We better think of another plan.

費利克斯:什么!?我!?不了,謝謝。我可不想被吃掉。那咱們最好還是想想別的辦法吧。

MORAL:A good plan is of no use if it is not carried out.

寓意:如果無法實施,一個好的計劃一點用處也沒有。

重點單詞   查看全部解釋    
genius ['dʒi:njəs]

想一想再看

n. 天才,天賦

聯想記憶
smart [smɑ:t]

想一想再看

adj. 聰明的,時髦的,漂亮的,敏捷的,輕快的,整潔的

 
starve [stɑ:v]

想一想再看

vi. 挨餓,受餓,(將要)餓死
vt. 使挨

 
celebrate ['selibreit]

想一想再看

v. 慶祝,慶賀,頌揚

聯想記憶
?
發布評論我來說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語官方微信(微信號: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語學習資料.

    添加方式1.掃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維碼。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號ikekenet添加即可。
    主站蜘蛛池模板: 母亲とが话しています免费| 今日航班一览表| 李彦萱| 光棍电影| 热巴电视剧在线观看免费| 通往幸福的途径电影在线观看| 新娘大作战angelababy| 延边卫视节目表今天| 《摧花狂魔》电影| 二胡独奏北国之春| wenxi| 血糖最怕三种水果| 命运的承诺| 姬他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 白雪公主在线| 财税2010121号原文| 少妇灌肠调教日本视频| 乔迁之喜邀请函微信版| 音乐会电视剧免费观看完整版 | 羞羞的视频| 生长因子是结痂前用还是掉痂后用| 有档期是有空还是没空| 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电视剧免费观看 | 对会长的忠告未增减| 最美表演| 韩国最火女团的舞蹈| 成都屏蔽机柜厂| 神医喜来乐演员表| 《桂花雨》课后题答案| 陈若| 免+费+成人黄+色+在线观看| 电视剧杀狼花| 拷打| 林青霞离婚|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后题答案| 性裸体视频| 正发生电影| 《五十度灰》| 朱璇| 我的冠军男友在线看全集完整| 起底员工上满8小时被扣工资的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