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ences:
3 我喊:“加油,中隊。”幾乎把嗓子都喊啞了。
I've nearly lost my voice with shouting.'Come on, China Team.'
【點評】loose one's voice 聲音嘶啞 with shouting 介詞+動名詞做伴隨狀況狀語。
4 我要你在十一點以前干完。還等什么?趕緊動手!
You need to have the job done before eleven. Come on,jump to it!
【點評】
(1)使用了一個很好的短語結構表達“叫某人做某事”:have something done (2) jump to something 該短語很形象的表達出趕緊做某事的意思,jump是“跳”的意思,我們看到跳水健兒跳到水中的速度是很快的。(3)理解了come on的意思,對“還等什么?”而不是直譯為:What are you waiting for?這里進行意譯,
5 快點吧, 你們這些小伙子, 咱們動手干吧
Come on, (you) guys, let's get going!
【點評】 Let's get going. 這是個很經典的口語句子。It means "to start doing something". 還有一個是 Let's get started. 值得注意的是get后面跟go和start的話,go使用的是現在分詞,start使用的是過去分詞。
6 得了吧, 你這樣做不公平.
Come on, you're not playing fair.
【點評】play fair 習語,意為“公平公正”“光明磊落”。
7 算了罷,你把它 當做兒戲了!
Come on! You've getting it into kid games.
【點評】短語get something into kid games 把......當做兒戲
8 得啦! 看一晚上戲不會傾家蕩產的.
Come on! One evening at the theatre won't break the bank.
【點評】 break the bank 這個短語很形象的表示了“傾家蕩產”的意思。
9 來吧, 振作起來; 你喝得太多了!
Come on, snap out of it; you drank too much!
【點評】snap out of 迅速從......中恢復過來。 不知道大家走進了可可地盤有聲桌面口語壁紙節目沒有,我們剛剛學玩這些表示振作起來的俚語: get a grip on oneself/ take a grip on oneself/ pull oneself together/ get a hold of oneself.
11 來,把它用明白的語言說出來。
Come on, and have it out in plain words.
【點評】have it out 說出來。前些日我們學過了Let's have it. 是叫別人把他不知道的事情全盤說出。
12 好啦, 快點兒吧, 我們看電影已經晚啦.
Come on, shake a leg, we've been late for the film already.
【點評】shake a leg 用動動你的腿來很形象地表示催促人抓緊時間。
13 振作些!不要坐在那里做白日夢。
Come on! Don't just sit there daydreaming.
【點評】 daydreaming 現在分詞做伴隨狀況狀語。
可可英語精彩多多,敬請大家走進可可地盤,盡享學習交流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