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ll only be gone a couple of days...我也就離開幾天
a couple of兩個, 幾個
The bowler let go a couple of scorchers.
投球手投出了幾個快球。
Give the bottle a couple of shakes before pouring the juice.
倒果汁前,先把瓶子搖幾下。
couple, pair這兩個詞都有“一雙”“一對”的意思。其區別是:
1.couple指在一起或互有關系的兩個人或物,但并不意味是同樣的,且可分可合; pair指由兩個
一樣的東西組成的“一對”“一雙”“一副”,缺一不可。例如:
I found a couple of socks in the room but they do not make a pair.
我在房間找到兩只襪子,但不是一雙的。
2.couple和pair都可指“夫妻”, pair更強調“般配”。例如:
Not every couple is a pair.
天下夫婦多,珠聯璧合少。
pair指夫婦時謂語動詞用復數,而couple指夫婦時謂語動詞用單數。
3.pair還可指夫妻之外有密切連帶關系的人。
But I don't think I can right now.但是我現在做不到
right now立刻;馬上;就在此刻
She's out do some shopping right now.
她現在出去買此東西。
The boss is in no humor to talk to you right now.
此刻老板沒有心情同你說話。
but it's more of an assessment.但是它更像是一項評估
more of更多的
Let me sketch in a little more of our plans.
讓我把我們的計劃再稍加補充。
It's all over now so think mo more of it.
現在一切都過去了,因此別再去想它了。